Friday, June 24, 2011

不再为了你哭

还记得上几次的主题,
我放了“我好想为你哭”
这次我要写, ”我不再为了你哭“
有时候的在矛盾, 我是否真的要了。。
但想想下,不妨一试。。
看了你在fb的status,
我不觉得失望,
因为一个三年多的感情,
它可以这样忘掉,
证明真的没了,
傻婆,我还等什么啊?
可以说,我真的麻木了,
越看越麻木,
谢谢神给我那么大的力量。


另一个她,
我觉得我们没这个必要再联络
因为我知道end up也是会有误会, 吵架,
然后冷战,
我已经受够了.。。
所以大家保持距离较好,
但是还是谢谢,你为我所做过的一切。。。
可能这辈子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像你那么爱过我的人,
但是,我觉得放手较好。。
谢谢你给我最好的回忆,
沁真的累了每次误会,吵架,冷战。。。

No comments: